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选矿设备中磁选机的选材

选矿设备中磁选机的选材

增加磁铁的高度相当于增大永磁磁路的磁势,对提高磁感应强度和磁场做用深度有一定效果。将矩形截面的锶铁氧体磁极用“梯形”截面的锶铁氧体磁极代替以后,磁系表面的平均磁感应强度幅度较大,选矿设备的磁场作用深度也有所提高。

在相邻主磁极间隙中要填充反赤磁极,以减少主磁极间的漏磁通,使更多的磁通集中到选分空间。填充时应使小磁铁的长度方向和磁极表面的圆周方向近于平行,小磁铁的极性与相邻主磁极极面的极性相同,填充小磁铁的厚度(垂直于磁系表面方向)不超过主磁极的中性线。填充反赤磁极一般可使筒表面处的磁感应强度提高15%~22%,而离筒表面50mm处的磁感应强度仅提高6%左右。分选圆筒是由3~5mm厚的费到此不锈钢板、铜板或玻璃钢制成。圆筒的端盖为铸铝件,用不锈钢螺钉和筒体连接。

筒体的材质要求其导磁率越小越好,以减小磁通的损失,保证筒体表面有较高的场强。在选矿设备中干选筒式磁选机或旋转磁系磁选机,由于圆筒与磁系的相对运动的频率很高,筒体会产生感应电流,它力图减小磁场和筒体之间的相对运动,消耗部分电功率。筒体产生的电涡流还会使圆筒的温度升高。因此,磁频率较高的干选永磁磁选机的圆筒应该用玻璃钢制成。

 

更多内容请访问选矿设备网站(http://www.zzxksb.cn/

赤铁矿选矿设备(http://www.zzxksb.cn/product/chitiekuang-512.html

钨矿选矿设备(http://www.zzxksb.cn/product/wukuang-516.html

锰矿选矿设备(http://www.zzxksb.cn/product/mengkuangxian-519.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选矿设备用混汞法提金的原理是什么

钨矿选矿设备回收率试验的结论

选矿设备对中矿的处理有哪些

选矿设备电选机分哪几种?

影响选矿设备离心选矿机选别的主要因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