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选矿设备电选机分哪几种?

选矿设备电选机分哪几种?

  选矿设备电选机的种类多达几十种,但在分类上则各不相同,有的按电场的特征分类,有的按结构型式分类,有的按给矿方式分类,也有按分选粗粒或细粒分类,常见有以下几种。
     (1)按矿物带电方式电选机分为传导带电电选机、摩擦电选机、介电分选机、热电黏附电选机。
     (2)按电场特性电选机分为静电场电选机、电晕电场电选机、复合电场电选机。
     (3)按设备结构形成特征分类电选机分为鼓筒式电选机、室式电选机、自由落下电选机、溜板式电选机、皮带式电选机、圆盘式电选机、摇床式电选机、旋转式电选机、
     (4)按分选或处理的粒度大小电选机分为粗粒电选机、中粒电选机、细粒电选机。
      目前普遍采用的是以结构特征为主,结合其他特性的分类方法,如鼓筒式高压电选机、旋流失细粒电选机、自由落下式电选机等,以区别于其他电选机。
      国内外广泛使用的是鼓筒式电选机,其次为自由落下式及筛板式电选机,其他形式使用得不多。

 

更多内容请访问选矿设备网站(http://www.zzxksb.cn/

赤铁矿选矿设备(http://www.zzxksb.cn/product/chitiekuang-512.html

钨矿选矿设备(http://www.zzxksb.cn/product/wukuang-516.html

锰矿选矿设备(http://www.zzxksb.cn/product/mengkuangxian-519.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选矿设备用混汞法提金的原理是什么

钨矿选矿设备回收率试验的结论

选矿设备中磁选机的选材

选矿设备对中矿的处理有哪些

影响选矿设备离心选矿机选别的主要因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