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苏州迅鹏推出XP-MMB过程校验仪

苏州迅鹏推出XP-MMB过程校验仪

◆ 自动电源切换:可通过接通外部AC/DC电源适配器持续工作,无外接电源时,使用电池供电(4节1.5V AA电池)。
◆ 电池电量监测:实时监测电池供电并提示用户当前电量。
◆ 保存常用输出:可存储和读取多达64组常用输出。
◆ 多信息液晶显示:含有输出值、信号类型、电源信息、内存信息等各种提示内容;上下双排显示方便设置和调用常用输出值。
◆ 组合按键:不仅可通过数字键键入输出值,还可以通过方向键实现方便的输出值调整。
◆ 红外通讯 ※:通过红外隔离转换器与计算机实现双向通讯,轻松实现仪表的校准、设置和输出等各种功能。(※ 红外通讯适配器需要单独购买)
XP-MMB信号发生器即万用表伴侣-标准设备列表:
以下列表及【图3.1】所示的设备均包括在您的整套XP-MMB信号发生器即万用表伴侣及其相关配件的产品包装内:
◆  MMB信号发生器即万用表伴侣 主机: 1台
◆  AC/DC电源适配器: 1只 ※ 型号:MPC-DK-9.5V
◆  表 笔 线: 3支 型号:黑色 MPC100AB 2只 (长度1.1米) 红色 MPC100AR 1只
◆  表 笔 夹: 3只 型号:黑色 MPC103AB 2只 红色 MPC103AR 1只
◆  电 池: 4节AA电池(1.5V)
◆  用 户 手 册: 1本
◆  快 速 入 门: 1份
◆  CD-ROM: 1张 (内含:用户手册等说明的电子文档)
◆  冷端传感器: 1只 ※ 型号:MPC101A
◆  红外-RS485通讯转换器: 1只 ※ 型号:MPC485IR104A
◆  红外-USB通讯转换器: 1只 ※ 型号:MPCUSBIR105A
(※ 配件需要单独购买,具体使用说明请参照本用户手册及其单独的用户手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