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雷达液位计的安装要符合相关要求

雷达液位计的安装要符合相关要求

        雷达液位计是一种很好的测量仪器,它发送微波的速度是很快的,基本上是光速进行。雷达液位计可以在非常短的时间之内就能够精确地测量微波的精度,其测量性能是非常前卫的。现在有很多行业都在使用雷达液位计,大家在安装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这些基本的安装要求。
        雷达液位计的安装最好是在指定位置的外壁上,要注意要让它与罐口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样它使用起来也会更加方便,测量的精度也会更准确一些。安装的时候要多加小心,不要把它安装在了入料口的上方,这样是不利于物料放入测量等等。另外,要保持仪表和罐壁的距离,以免因为罐壁上的介质影响到雷达液位计的使用。
        雷达液位计的测量是从一定的点开始计算的,一般如果不出现什么特殊的情况,这个起点就是罐底的凹形地方,如果大家不注意,在低于这个凹点的位置进行测量,那么这个测量精度就会出现误差,不能正常地进行测量,这是不可取得。
        所以,雷达液位计除了要安装符合要求之外,在测量使用的时候也要遵循一定的原则,这样使用起来才会更加准备,也能发挥出雷达液位计的最大测量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