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雷达液位计在测量使用时要注意的事项

雷达液位计在测量使用时要注意的事项

       雷达液位计是一种常见的测量仪器,雷达液位计的测量原理比较好,在测量过程中一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现如今,雷达液位计使用范围是很广的,大家在安装雷达液位计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只有安装好了,以后的使用才会更加有保障。

  雷达液位计在测量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很多,它的测量范围是有一定的限制的,一般要从它接触到波束的时候就开始计算了。不过在特殊情况下,如果雷达液位计的罐底部位是凹形的,就要从它的最低点开始算起,要是再低于这个点就没有办法进行测量了。

  在使用雷达液位计的时候,要注意其介质常电数如何,如果低于了液位,那么它的罐底就可以见到了,而且还能保证其测量的精度哦。一般我们建议把雷达液位计的零点设置在C的位置上,这样测量起来更加精准一些。从理论上来说,雷达液位计是没有办法测量尖端位置的,它会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

  以上都是雷达液位计在测量使用的时候要注意的事项,要想让它的最大测量性能发挥出来,在测量的时候就要多加注意,要掌握正确的测量方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