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新型加气混凝土设备切割机的应用和结构原理

新型加气混凝土设备切割机的应用和结构原理

       加气混凝土设备节约能源与环境保护是当代世界各国面临的重大社会难题。我国在加气混凝土这方面起步较晚,现正在逐步加大执法力度。近年来,由于传统的黏土砖取土毁田严重,浪费能源,污桨琳境,全面禁止黏土砖的生产和使用迫在眉捷。随之,新型墙体材料必将得到大力发展。蒸压加气混凝土就是我国大力提倡发展的新型建筑材料之一。
       加气混凝土是一种轻质的建筑材料,它是以水泥、石灰、粉煤灰、沙和发气材料为原料,经磨细、配料、浇注、切割、蒸压、养护等工序而制成。它具有重最轻,优质的保温隔热性能,可加工性良好,吃灰量大,利废率高等特点。20 世纪30 年代引进中国,近些年来发展迅猛,必将成为我国新型墙材的主力产品。
       加气混凝土生产中的重要设备就是切割机。直接关系到生产线的工 艺、布局及产品的尺寸、外观质量。我厂依托多年机械生产经验,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机械加工设备,生产的加气混凝土生产线系列设备,工艺成熟,设备先进,性能稳定,受到了用心户的一致好评。畅销全国各地,成为加气混凝上生产线用户的首选。
加气混凝土切割机设备的结构原理:
       切割机由以下几部分组成:翻转台、传动机架、水平切割车、横切装置、横切同步装置、横切上支承装置、液压系统、操纵及电气系统。
       1 .翻转台:由长滑台、大滑车架、小滑车架、大滑车、小滑车、翻转轴、翻转底座、翻转轴承座、翻转液压缸、大滑车油缸、小滑车油缸、挂钩装置等构成。
       2 .传动机架:由电动机、减速机、传动轴、上轨道、链场链条、机架等构成。
       3 .水平切割车:由水平切割架、水平切割钢理柱、钢丝涨紧装置、等构成。水平切割车由传动机架上链条带动做水平方向运动,对坯体进行水平切割。
       4 .横切机构:由横切架、导向柱、导向套筒、横切同步装置、横切液压缸、钢丝卡板、横切钢丝张紧装置等构成。由横切液压缸带动,对坯体进行横向切割。
       5 .上支承机构:由支承架、导向固定架、导向套筒、小导向柱、上栅板等构成。它随横切架上下运动,防止坯体蹦边现象。
       6 .液压系统:由油箱、叶片泵、空气滤清器、压力表、联轴器、液控单向阀、分流集流阀、多路换向阀及电机、液压胶管等构成。
       7 .操作台:由操纵柜、控制按钮和控制手柄等构成。通过操作按钮和手柄,控制整个切割过程。8电气控制系统:由电气柜、调速表、各种电器元件及电缆等构成。
       加气混凝土设备:http://www.mianshaozhuanji.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选矿设备用混汞法提金的原理是什么

钨矿选矿设备回收率试验的结论

选矿设备中磁选机的选材

选矿设备对中矿的处理有哪些

选矿设备电选机分哪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