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英维思在Wonderware/Avantis用户集团大会上展示增强型系统、信息分析和归档功能

英维思在Wonderware/Avantis用户集团大会上展示增强型系统、信息分析和归档功能

——— ArchestrA System Platform 2012提高了安全性、数据完整性和吞吐量
2012/10/10 13:09:11

       2012年10月10日,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欢迎客户、系统集成商和合作伙伴参加本周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举行的2012 Wonderware?和Avantis?用户集团大会。该大会旨在展示未来的工业运营水平,重点包括使基础技术、IT平台和软件系统实现现代化的诸多新功能。在本次活动的开幕式上,英维思发布了ArchestrA? System Platform 2012 R2软件,该软件扩展了监控、信息报告、分析和大数据功能。
       英维思运营管理软件业务总裁Ravi Gopinath表示:“当前,制造业和工业都已经发生了变化,从而亟需从根本上重新思考企业将如何实现实时的卓越运营。管理者、经理人和操作员都需要预见到企业的未来、了解他们如何才能够拥有更高的灵活性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通过充分利用新的基础技术、IT平台和软件的优势;通过更好地对员工进行组织和提升员工能力;以及通过提升其整体资产的可靠性,他们将会创造和维持一个灵活的、成功的企业;一个为今天和未来做好充分准备的企业。”
       ArchestrA System Platform R2软件增强了Wonderware产品线的性能,包括扩展的车间到车间通信、历史数据能力增加了300%、冗余历史数据、对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的支持、极大地提高了数据吞吐量、更强的安全性和更高的数据可靠性。更新后的软件进一步提高了其在紧密集成、兼容性、易于升级、高可用性、快速而简单的数据分析能力方面的声誉,从而帮助广大企业用户,特别是那些全天候运行的企业获得更高的利润。
       英维思运营管理平台和运营软件副总裁Rob McGreevy强调:“新的ArchestrA System Platform 2012 R2通过更强的性能、更高的灵活性和系统扩展能力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卓越运营。更新后的软件令企业能够通过一个通用的、紧密集成的基础架构和通用的安全性将其所有控制系统简单地、无缝地连接起来,无论他们拥有多少业务线或者业务的地理分布有多分散。”
       ArchestrA System Platform 2012 R2软件在一个单一的、便于管理和维护的工程环境下拥有最佳性能,同时保持全面的数据完整性和高可用性。该软件可以应用于大型全球性企业和出于运营和汇报的目的希望将其不同的业务部门进行区分的中型企业。该软件不仅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而且即使是配置最复杂的系统也都非常简单明了。
       McGreevy说:“那些拥有远程站点的用户,诸如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发电厂、设施管理、给排水工厂或任何特定的SCADA用途,通常都需要妥善处理间歇性、非本期的数据或者次序错误的数据。当离线的远程站点突然被连接,突然爆发出的大量缓存信息必须进行快速、高效和准确的处理。ArchestrA System Platform 2012 R2软件和Wonderware Historian 2012 R2软件具有更高的数据存储和检索吞吐量,能够以全面的完整性处理间歇数据和‘迟到’数据。不仅如此,ArchestrA System Platform和Wonderware Historian之间的数据通信信道可以加密,从而极大地提高了跨通信信道的数据安全性。”
       McGreevy补充说:“英维思是预见性和实现实时卓越运营方面的专家,我们的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实现从管理层面到车间层面的工厂运营各个阶段的现代化。它们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停机时间、削减成本、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高安全性和质量,最重要的是它们能够让我们客户的最宝贵的资源——员工,获得能力。总而言之,创新的Wonderware和Avantis软件和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我们的用户灵活的增长,在当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