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维思推出新型质量管理软件Wonderware? MES

英维思推出新型质量管理软件Wonderware? MES

——— Wonderware MES 2012(质量版)提高效率、合规性和产品安全性
2012/10/11 11:46:10

       2012年10月11日,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近日推出Wonderware? MES软件的更新版本。最新版本的软件通过为样本数据收集、统计过程控制和质量效果监控增加了质量管理功能实现了对现有的运营和绩效管理功能的扩展,从而能够有助于运营效率、合规性和产品安全性的提升。
       Wonderware MES Software 2012(质量版)不仅削减了质量管理成本,同时还能够通过采集自动和手动运营业务的全面产品、设备和与流程相关的质量数据来提升监管和产品安全的合规性。由于该软件可以近乎实时地监控质量数据,从而工厂操作人员就能够对非一致性的情况、质量趋势和偏差做出更快速的反应,进而采取纠正措施最大限度地降低变动率并令质量更加接近规格。该软件为现有的企业质量管理系统补充了抽样计划执行自动化、更加精确的车间质量样本数据、集成化统计过程控制(SPC)以及更好的工作秩序和更完善的操作执行场景


MES SPC图表

       英维思运营管理平台和运营软件副总裁Rob McGreevy说:“我们的Wonderware MES 2012(质量版)软件将制造运营和质量运营集成到生产中,并且解决了同步生产进度及所需的质量程序方面的关键挑战。该软件的增强功能降低了干扰和难以管控的操作任务,同时能够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确保合规性和产品安全性。集成化的系统、数据和流程实现了更好的运营管理、提高了生产制造的价值。基于用户对于提升运营效率和降低复杂性的需求,我们对MES软件进行了增强,从而令用户能够更好地管控其所有运营活动和提高其整体业务绩效。”
       Wonderware MES 2012(质量版)软件的新功能为原始版本的软件打造了质量管理的能力。现在,该软件能够执行手动和自动数据收集、整合结构化抽样计划,并且包含严格的SPC。新版本的软件还能够根据当前的产品、设备和运营的工作订单状态,动态地生成抽样计划。抽样计划的执行可以根据系统质量规格来进行,而且样本本身可以从设备、控制系统或仪表中自动生成。SPC趋势和图表提供近乎实时的质量监控,同时还包括对违反控制和规范限制的通知。
       McGreevy表示:“功能丰富的新型业务、性能和最新的质量管理能力可以进行逐步的部署。当把我们的Wonderware MES软件作为企业标准在多个生产线和工厂进行部署时,该软件是可配置的,提供可重复使用的、可持续的制造运营管理解决方案,同时拥有低廉的总体拥有成本和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