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维思发布灵活、自服务的资产管理软件

英维思发布灵活、自服务的资产管理软件

——— 全新Avantis.DSS 5.0软件实现先进的基于角色的分析
2012/10/12 13:22:16

        2012年10月12日,中国北京——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今天宣布,即将推出Avantis?决策支持系统(DSS)软件。该软件的5.0版本利用英维思易于使用的Wonderware? Intelligence软件为制造业和行政决策者们提供丰富的、基于角色的资产管理分析和报告能力,帮助实现卓越资产管理。

        Avantis.DSS软件是精密的决策支持系统,能够根据个人在一个组织内的特定角色将事务处理数据转换成为富有意义而且可行性强的业务分析。该软件经过预配置,以支持一套全面的、基于资产管理最佳实践的关键绩效指标(KPI)。用户可以跨越不同站点合并报告、创建分析法、实现深入而透彻的视图、以及融会来自不同源系统的数据来提供更广泛的关联情境。
 

        英维思运营管理资产管理产品线市场经理Kim Custeau说:“当今的客户期望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方便地访问与他们的资产相关的信息。他们需要能够过滤和操控数据,并且显示基于个人或者基于角色的KPI。全新的Avantis.DSS软件令用户可以在适当的时间提取适当的数据,并轻松地将KPI进行可视化,以衡量其工厂或设施的资产管理运营情况。”

        “此外,我们凭借广阔的软件产品组合,将Avantis.DSS软件与我们的Wonderware企业制造智能(EMI)软件相集成,从而为我们的已安装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同时为新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Custeau表示。

        Avantis.DSS软件拥有三个主要组成部分:数据提取/转换/加载(ETL)、聚合和可视化。ETL组件完全基于微软技术建立,利用一套微软SQL Server集成服务(SSIS)从Avantis.PRO软件中提取源数据。下一步是将这些信息聚合为多维数据立方体,从而更易于操控处理。然后,可视化组件帮助创建特定角色仪表板并充分利用Wonderware Intelligence软件的功能。

        Custeau说:“将我们的Avantis.DSS和Wonderware Intelligence软件进行集成,令我们的客户能够收集、存储和报告历史的和实时的运营数据;使用仪表板来呈现可视化的KPI,实时地调整和最大限度提高他们的业务运营。从而籍此来进一步实现卓越资产管理。”

        Avantis.DSS 5.0软件将于2012年11月正式推出。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om.invensys.com/EN/Pages/Avantis.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