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国内矿山机械行业面临产业转型问题

国内矿山机械行业面临产业转型问题

       国内矿山设备的转型升级已经迫在眉睫,大力发展高端矿产设备制造业是我们目前的行动指南。近期,由于我国拆迁项目以及新兴建设工程的不断开发,国内各个厂家对于建筑材料以及锤式破碎机等矿用石料破碎机设备都做出了一轮技术革新和工艺改进之路。由于破碎机是基建项目的基础性设备,其性能和生产工艺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为了更好地服务建筑行业和国内的城市建设,河南红星机械经过潜心研究,致力于生产有高效的破碎机设备,如弹簧圆锥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等设备,我公司专家还根据物料的不同性质与客户的不同要求配置科学合理的生产线,如制砂生产线、石料生产线等。我公司生产的移动式破碎机在建筑垃圾的处理上有很大的作用,该设备通过对垃圾的破碎、研磨、筛分等工序后,可以获得不同粒径的再生骨料,用于各种再生环保转的生产制造,大大的有效利用了资源,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由于工业的全面快速发展,对于矿山机械行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主要集中在高效,节能。环保这三大方面。红星机械在不断提高设备自身质量的同时,也在开发自主技术,以便更好地实现设备的节能环保以及设备功能升级,很好的完成矿山机械转型这一重大任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星聚焦:蓝天都去哪儿了

红星机器:市场竞争激烈 矿山企业如何抢占先机

怀揣一颗勇敢坚毅的心 红星颚式破碎机始终坚守破碎第一线

2014一马当先,红星机器开启新征程

年底迎来销售小高潮 红星机器再创业绩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