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运营管理收购Spiral Software公司

英维思运营管理收购Spiral Software公司

——— 通过新型规划、调度和原油管理软件扩展其炼油厂全面优化产品
2012/10/17 15:58:33
       2012年10月17日, 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今天宣布了对Spiral Software公司的收购。Spiral Software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剑桥的私人控股公司。
       Spiral Software公司成立于1998年,提供从原油分析管理到炼油厂供应链优化的集成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在原油贸易和冶炼中做出最佳的选择。Spiral行业领先的原油知识管理工具帮助企业跟踪原料的质量并预测其冶炼运转的情况。完全集成化的炼油厂规划和调度解决方案可以基于实时的原油需求和市场定价、以及炼油厂自身的产能和供应链限制来帮助优化生产计划。
       英维思运营管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Caliel表示:“收购Spiral Software加强了我们在烃加工行业(HPI)的领袖地位,同时也巩固了我们对于帮助HPI客户全方位优化其业务运营的承诺。Spiral Software进一步扩展了我们的炼油厂优化解决方案,从而令我们能够为全球的装机用户提供更好的支持,同时也令我们拥有了炼油和石化行业最完整的产品组合。通过对产品组合的不断扩充,我们已经准备就绪,在全球范围努力拓展这些巨大的、不断增长的市场。”
       英维思运营管理软件业务总裁Ravi Gopinath说:“这一收购对我们现有的炼油厂全面优化战略而言是有益的补充,同时还能够在烃加工行业充分发挥我们SimSci-Esscor建模和优化产品的优势。Spiral Software提供业界唯一的、完全自主设计的、汇集了原料数据管理、规划和调度的集成型炼油行业解决方案。这就意味着我们的SimSci-Esscor产品现在可以对整条炼油价值链(从原油贸易到供应链分销)提供完备的支持和优化,包括从设计到启动再到绩效优化的整个生命周期建模。英维思通过这次收购,现已能够提供当今市场上独一无二的全范围优化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每年高达数百万美元的成本节省和利润提升。”
       Spiral Software的原油知识管理工具能够在整个企业中提供精确而及时的原油信息(从原油贸易排名到炼油流程优化和最大限度提高可靠性)。Spiral Software的规划和调度解决方案可以提供一个可协作的、多用户环境,从而能够在所有供应链工作流程上共享公用数据和模型。一些规划行为,诸如原油采购和产品销售等,现在可以不断灵活变化以契合生产进度,从而对市场和运营条件做出相应反应。与此同时,调度决策可以基于对各种条件的商业影响的理解进行制定,从而避免了闭门造车的情况。该解决方案还集成了风险分析功能,令用户能够在多种不同的规划和调度情景之上统观大局,进而帮助炼油企业理解其在原料成本、产品需求和炼油运营发生变化时所面临的风险。
       Spiral Software首席执行官Matthew Webster说:“我们在原料数据管理和炼油厂供应链优化方面的能力与英维思运营管理现有的炼油厂优化产品相结合,将令我们能够在整个石油领域价值链上提供独一无二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我们携手合作的下一代工具将使企业能够利用实时的市场和运营数据来制定最佳的业务决策。”
       Matthew Webster补充道:“现在,我们获得了全球能力的支持和拥有了在全球石油领域提供行业领先软件和解决方案的卓越声誉。我们的客户将继续与同样优秀的Spiral Software团队合作,和继续获得到同样杰出的产品和服务。”
       该业务将继续由Spiral Software的现有高管团队进行管理,进一步壮大了英维思英国和北美的团队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