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春华秋实 易能新获三项权威大奖

春华秋实 易能新获三项权威大奖

   

       2012年7月6日,由《变频器世界》、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北京电力电子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中国电源学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变频器世界》创刊15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圳麒麟山庄成功举办。作为变频器行业内最权威的盛会,“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举行了盛大的颁奖晚宴来表彰为促进中国变频器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的贡献企业和个人。
       在此次盛会中,易能电气一举荣获了“中国变频器产业十五年(1997~2012)影响力人物”、“2011~2012年度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国产品牌”、“2011~2012年度中国变频器行业最具成长性奖”三项殊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易能电气总经理沈鸿荣获的“中国变频器产业十五年(1997~2012)影响力人物”大奖是主办方站在15年的历史角度,经过强大的专家阵容的严格审核出来的。
       从2002年开始至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已走过十年,成功举办八届。历届的论坛,都成为了引领变频器行业前行的风向标,历届的嘉宾都是节能技术的先行者。十年来,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也伴随着中国变频器产业从凤毛麟角到快速腾飞,见证了众多变频器厂商的辉煌发展历程,易能电气就是其中之一。
       成立于2004年的易能电气,通过八年来扎扎实实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国内工业自动化领域内知名的变频调速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由易能自主研发生产的EDS—A200、EDS580、EDS780、EDS800、EDS1000、EDS2000、EDS2860、EDS—V300等产品以优异的性能和完善的服务在各行业中有了广泛的应用,并获得市场的肯定。对于早已走出国门的易能电气而言,易能电气现在的市场目标将更多针对国际高端领域,正孜孜不倦的研发高端行业和场合应用的下一代变频器,为走向世界迈向更坚实一步。
       此次获奖,对易能电气多年来的发展是最大的肯定和鼓励。一如既往,易能电气将继续秉承完善科学的公司理念,坚持做中国变频行业的领先者,坚持做受行业与社会尊重的企业,与业界同仁共创美好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