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恒星讲述破碎机都有那些维护内容

恒星讲述破碎机都有那些维护内容

 破碎机主要用来破碎大块煤炭和矸石     
       破碎机主要用来破碎大块煤炭和矸石,以防砸伤输送带,保证可伸缩带式输送机的正常运行。常用的破碎机类型有锤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和轮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的结构简单、生产效率高、工作可靠性好,适用于破碎不太硬的煤或矸石;鄂式破碎机结构较为复杂,但对硬煤、夹矸具有较好的破碎能力;轮式破碎机是一种比较先进的破碎机,但对破碎物料有一定的要求,如硬度不能太大,原煤含矸量不得超过5%等。
破碎机的维护内容
(1)启动破碎机,查看各手把、按钮、信号闭锁装置是否灵活、可靠。
(2)停电后,检查开关、电缆等是否有漏电现象,并对各注油孔进行注油。
(3)检查喷雾装置是否正常畅通;检查水管、截止阀、喷头固定装置是否完好;查看各部件连接螺栓、前后挡帘是否固定完好。
(4)抓起机头挡帘并旋转滚筒,用灯光照准四个刀齿,观察其是否齐全、完整、坚固。
(5)检查传动装置、三角皮带、护罩等是否完好、紧固,电动机风扇是否正常。
(6)用注油抢向所有的润滑脂嘴上加润规定的润滑脂。
(7)每周应检查三次滑动离合器的运转情况,以保证安全运行。
(8)定期检查轴承温度,不允许轴承在高于120度条件下工作。当温度高于80度时,就需检查轴承经向游隙。如果轴承径向游隙超过规定值的10%~17%时,则需通过调整螺母来处理。
更多内容请访问选矿设备网 (http://www.zzxksb.cn/)

破碎机网站(http://www.zzhxsb.cn/ )

赤铁矿选矿设备(http://www.zzxksb.cn/product/chitiekuang-512.html)

钨矿选矿设备(http://www.zzxksb.cn/product/wukuang-516.html)

锰矿选矿设备(http://www.zzxksb.cn/product/mengkuangxian-519.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选矿设备用混汞法提金的原理是什么

钨矿选矿设备回收率试验的结论

选矿设备中磁选机的选材

选矿设备对中矿的处理有哪些

选矿设备电选机分哪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