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香港RFID推出用于环境控制和风险防范传感器标签

香港RFID推出用于环境控制和风险防范传感器标签

2012/10/24 10:04:47
      香港RFID是一家集RFID硬件制造、分销和顾问于一体的公司,公司最新推出了2款有源传感器标签,Moist HKRAT-HT01和Extreme HKRAT-PT02,新产品被列入其Tempcorder 2.4G有源RFID标签系列。
 
  根据公司介绍,两款新的标签添加一些功能,实现了温度监测,使其适用于环境控制与防灾。
 
  它们可以被用来作为监测和控制装置的加热、通风和空调的应用,如温室、仓库、图书馆和火车站,以及灾害防治。
 
  Moist和Extreme两款标签极适合应用中精确测量温度和湿度的地方,公司称,尤其在人员无法到达的地方。
 
  Moist标签为特别设计,配备一个准确的湿度传感器,精确到1%,并有无线功能。其测量湿度范围从0到100%,并将湿度数据通过标签传送给有源RFID阅读器。
 
  这些测量数据可以共享一个中央服务器,提供准确和及时的数据进行严格的环境控制和监控应用程序,该公司还解释。
 
  Extreme标签配置外部探头可以测量温度范围从- 200度到+ 500度(摄氏- 328度到+ 932度华氏度)。
 
  标签的探针与物体接触,即使非常热,而标签主体与之分离,以便更好地保证测量数据的准确和安全,该公司这样报告。
 
  此外,标签还可设有报警功能,在触发警报警告的条件成立时,如温度升降到一个特定的位置,达到一个不寻常的水平,以便立即采取行动防止发生危险的发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