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TEC推出新产品:SD266 两相步进驱动器

MOTEC推出新产品:SD266 两相步进驱动器

2012/10/24 11:29:37

       MOTEC SD266两相驱动器是MOTEC(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可靠性驱动器,适合驱动两相步进电机。该产品具有体积小、功率密度高、功能丰富等特点,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极高的性能价格比。

具体参数特点如下:

1.输入电压:18~60VDC(直流供电); 2.输出电流:最大 6A(峰值); 3.DC /DC-为直流供电输入,电压范围为 18~60VDC; 4.A /A- 和 B /B-连接两相步进电机的两个绕组,交换其中任意一对电缆,可以改变电机的运行方向; 5.P / P-为脉冲信号,5V 接口,若接其他电压的信号,请参照接口电路图; 6.D /D-为方向信号,5V 接口,若接其他电压的信号,请参照接口电路图; 7.F /F-为释放信号,5V 接口,用户可在运行过程中控制该信号,使步进电机进入释放状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