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V锥流量计在测天然煤气选型过程中应把握两个原则

V锥流量计在测天然煤气选型过程中应把握两个原则

V锥流量计选型可按五个范围:量具功能、流体特点、装置环境、条件环境和经济要素。
       其次,V锥流量计正在选型进程中应掌握两个原则:1.保障消费保险;2.保障运用精密度。为此必需落实流量和压力、量度三大检测参数,近期和远期的最大、最小及罕用流量(次要用来选容量具公称通径)、被测介质的设想压力(次要用来选容量具的公称压力头衔)、实践任务压力(次要用来选容量具压力传感器的压力头衔)。
1、当已知被测流量为工况容积流量时,可间接按表中的流量范畴选取适配的公称通径。
2、 当已知被测流量为标况环境下的容积流量时,应先将标况容积流量QN折算为工况容积流量Qv (依据公式2),再按技能参数表中的流量范畴选取呼应的公称通径。
3、勿使实践最小流量Qmin低于所选公称通径流量表的流量上限。
4、 对于流量范畴、公称压力有特别请求时可协定订购。
       V锥流量计使用及其宽泛,流量丈量技能与量具的使用大体有以次多少个畛域:轻工业消费进程、动力计量 、条件掩护工事 、迷信试验 、海土气象,海洋池塘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