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电表成为实现智能电网的先行者

智能电表成为实现智能电网的先行者

2012/10/25 10:02:46
    国家电工仪器仪表制造业包括:电能表、自动抄表系统(不含表)、电力负荷管理系统、电磁参数测量仪器仪表、电磁参量分析与记录装置、配电系统电气安全检测与分析装置、电装置、标准与校验设备、扩大量限装置、电力自动化仪表及系统、非电量电测仪表及装置、其他电工仪器仪表产品共12类。服务范围涉及到国民经济与国防建设的各个领域。
 
  电力系统的需求量约占电工仪器仪表产品市场的80%以上,对电工仪器仪表产品的需求起着决定性作用,特别是2009年国家全面启动智能电网建设,作为连接电网与用户的
 
  重要节点,智能电表的作用举足轻重,成为实现智能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互动化”特征基础的关键环节和先行者,直接影响了电能表行业的发展空间及走向,对中国电能表产业的推动,具有重要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