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如何正确的维修鄂式破碎机

如何正确的维修鄂式破碎机

       如何正确的维修鄂式破碎机可确保机器正常运转,在这里恒星为大家总结一下几点:
1.润滑
       (1)经常注意并及时做好摩擦面的润滑工作,可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和延长其使用寿命。
       (2)本机所采用的润滑脂应根据地点、气候条件而定,一般情况下采用钙基、钠基和钙钠基润滑脂。
       (3)加入轴承座内的润滑脂为其空间容积的50%左右、每3~6个月更换一次。换油时应用洁净的汽油或煤油清洗滚柱轴承的滚道。
       (4)机器开动前,推力板与推力板支座之间应注入适量的润滑脂。
2.维修
       为保证鄂式破碎机正常工作,除正确操作外,必须进行计划性维修,其中包括日常维护检查,小修、中修和大修。
       (1)小修 主要内容包括检查并修复调整装置,调整排料口间隙,对磨损的衬板调头或更换。检修传动部分、润滑系统及更换润滑油等。小修周期为1~3个月左右。
       (2)中修 除进行小修的全部工作外,还包括更换推力板、衬板、检查并修复轴瓦等。中修的周期一般为1~2年左右。
       (3)大修 除进行中修的全部工作外,还包括更换或车削偏心轴和动鄂心轴,浇铸连杆头上部的巴氏合金,更换或修复各磨损件。大修的周期一般为5年左右。
       那么,想要鄂式破碎机既能正常运转,也要延长鄂破机寿命的话,当然要记得要注意鄂式破碎机才行。
球磨机:http://www.qmjsb.com/
破碎机:http://www.zzhxsb.cn/
烘干机:http://www.hxhgj.com/
选矿设备:http://www.zzxksb.cn
浮选机:http://www.hxpsj.com  
回转窑:http://www.hnhxsb.com
加气砖块设备:http://www.mianshaozhuanji.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选矿设备用混汞法提金的原理是什么

钨矿选矿设备回收率试验的结论

选矿设备中磁选机的选材

选矿设备对中矿的处理有哪些

选矿设备电选机分哪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