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关于DEC一体化孔板流量计的准确应用说明

关于DEC一体化孔板流量计的准确应用说明

       一体化孔板流量计主要适合使用于达到最高限度蒸汽、过热蒸汽、压缩空气、搅混非易燃易爆气体和热水的工业计量,它在投入运行前最需注意的一点儿就是,务必在导压管内灌满水或灌注的高温蒸汽冷却后能力开始工作运。
       DEC一体化孔板流量计由传感、变送、运算显露三大多组成,它是集流量、温度、压力检验测定功能于一体,并能施行温度、压力半自动偿还的新一代流量计,认为合适而使用先进的徽标技术与微功耗新技术,功能强,结构紧凑密切,操作简单,运用便捷。关于它的准确运用,德川仪表将为大家施行周密解释明白:
       1.导压管系统注满冷水作导压媒介,勘测高温蒸汽普通经过冷水导压。在管线没输送蒸汽的事情状况下,敞开一次阀,压力阀和均衡阀,关闭排污阀,直接从冷凝罐注水孔灌注冷水,直到全注满截止。当然也可以关闭均衡阀和压力阀,敞开一次阀引进高温蒸汽慢慢冷却成水。这种办法因为蒸汽温度太高,容易毁坏仪表,普通不认为合适而使用。尤其要注意勘测高温蒸汽时导压管没注满水或温度颀长禁止投入运行。勘测压缩空气、冷水直接认为合适而使用被媒介导压。
       2.差压变送器排气或排液,导压管注满水后,在差压变送器的压容室内有时候要聚拢小量气体影响导压,务必施行摈除。拧开正、负压容室下部的螺钉排液。普通新投入运行的仪表无须排液。查缉导压管线系统无不论什么泄漏,关闭全部阀门,准备投入运行。
       一体化孔板流量计节流件前后的直管段务必是直的,安装节流件用得直管段应当是光溜的,如不止溜,流量系数应乘以光洁度修正稀疏。节流件前后要求一段足够长的直管段,节流件上游侧为打开空偶然直径≥2D大器皿时,则打开空偶然大器皿与节流件之间的直管长不能小于30D(15D)。若节流件和打开空偶然大器皿之间尚有其他部分阻力件时,则除在节流件与部分阻力件之间设有附合规定的最小直管段长1外,从打开空间到节流件之间的直管段总长也不能小于30D(15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