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HMS让您免费体验Netbiter

HMS让您免费体验Netbiter

2012/10/29 11:59:52
       HMS提供给客户免费访问Netbiter Argos远程管理的服务,现在有9种语言可用。
      基于云端的Netbiter?远程管理方案允许用户通过办公电脑,笔记本或者智能手机来监控如发电机,水轮机,油箱以及其他现场应用的现场设备。HMS现在提供免费服务,即网上数据中心
Netbiter Argos (www.netbiter.net),

Power generator dashboard

       通过Netbiter通信网关连接到想要的现场设备,能够立即访问Netbiter Argos 数据中心,可见所有现场安装参数,并且能够远程控制。
       此外,从2012年3月开始,Netbiter Argos可应用9种语言,分别为:德文,意大利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中文和日文。英文和瑞典文版本事先就可用。
能够更好地安排和运转
       “我们很高兴能让我们的客户免费访问Netbiter Argos,” HMS远程管理,产品线经理Henrik Arleving说道。“这是当前使客户应用远程管理能够安排和运转得更简单的一步,新的服务不仅会节省用户费用,而且使用户沟通更快,免费的云端服务和扩展的语言支持令Netbiter在市场上独一无二。”
通过体验账户体验Netbiter Argos Web界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MS携设备网络化解决方案亮相2015工博会

HMS Netbiter Argos?数据中心

HMS Netbiter云端管理服务

Crouzet与HMS推出联合解决方案以通过网络监控Millenium 3逻辑控制器

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收购IXXAT自动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