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Trustvie为捷锐企业(上海)提供安全解决方案

Trustvie为捷锐企业(上海)提供安全解决方案

       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专精研发制造高洁净之集中供气系统及流体压力控制相关零组件、系统设备、仪器仪表、焊割器具等,并设有技术支持部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设计、工程安装及维修等服务。产品主要应用在半导体、气体、化工、生物科技、核电、航天、食品等行业。
       捷瑞企业考虑到自身产品设计文档安全性,本身已对设计文档较为严格的管控制度。全湾TrustView利用软件技术手段为用户提供了有力的管控工具。满足了用户需求:
   1 管控设计文档(CAD,CAXA,SOLIDWORKS)
   2 部门间权限隔离管控
   3 文档中心统一授权
   4 离线办公需要
   5 域环境整合
   6 图纸集中备份
       全湾信息泄漏防护体系针对用户需求,制定了符合捷瑞企业先行文档管理制度的系统结构。解决了因电子文档办公导致的企业重要资料容易外泄的风险;为企业文档管控部门提供日志审计方便工作。
       应用户需求,本项目采用自动集中备份功能,通过技术手段辅助员工养成集中备份文档的习惯,保证工作资料安全和领导及时查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全湾Trustview新客户——爱尔铃克铃尔(中国)

全湾与上海雷诺尔科技成为合作新伙伴

TrustView(全湾)拓展日本市场

Trustview新体验

全湾携手又一上市公司——亚东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