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全湾与上海雷诺尔科技成为合作新伙伴

全湾与上海雷诺尔科技成为合作新伙伴

       上海雷诺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上海市嘉定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产品覆盖高低压电机软起动器、高低压变频调速器、智能化电气、新能源电气和高低压输变电成套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石油石化、矿山、化工、建筑、建材、市政、军工业、轻工业、纺织印染、造纸、制药等行业,产品畅销世界多 个国家和地区。
       雷诺尔公司对于各类自主研发的电机产品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相当重视,经过了充分比对之后,公司认为TrustView产品最能满足权限与格式管控两方面的需求。
1 管控加密office文档
2 管控设计文档:cadence,solidworks,autocad等
3 管控烧录程序:加密二进制烧录文件
4 权限管控,部门之间文档权限隔离
5 支持研发中心设计图纸集中存储、烧录车间不通局域网的多种网络环境
6 日志稽查功能,审计加密操作情况
       TrustView系统满足用户需求,符合用户业务环境,推广进展顺利。为了雷诺尔公司信息安全提供了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全湾Trustview新客户——爱尔铃克铃尔(中国)

TrustView(全湾)拓展日本市场

Trustview新体验

全湾携手又一上市公司——亚东石化

Trustvie为捷锐企业(上海)提供安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