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TrustView(全湾)拓展日本市场

TrustView(全湾)拓展日本市场

       TrustView(全湾)是国内最早拓展海外市场的信息防泄漏软件公司。TrustView的核心产品TrustView for UDP拥有世界级的数字化权限管理技术,已获得中国、日本、美国三地9项专利,全球客户超过3000家。
       自2004年起,TrustView(全湾)先后三次参加日本信息安全展览会。2006年,TrustView(全湾)在日本成立分公司,先后拿下奥林巴斯、索尼、三菱、松下、爱普生、日立等公司的大订单,成为日本安全软件市场的一批黑马。
       制造是日本经济的灵魂。精细化管理是日本制造的精髓。古语有云:“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无患”。日本大企业是最早从事信息化管理,也是最早重视信息防泄漏的国际市场.日本的大企业都有成熟的信息化管理体系,同时也非常重视企业产品的研发。日本企业每年都有10%的科研经费增幅。日本企业都非常担心通过文件服务器或文件分享机制,造成层出不穷的机密数据外泄事件,造成经济的巨大损失。因此日本企业从过去强调防黑客、防病毒的信息安全机制,转而重视数据外泄的安全控制。
奥林巴斯——TrustView(全湾)打响日本市场第一枪
       2006年,TrustView(全湾)在日本成立分公司。同年,奥林巴斯成为TrustView第一个大客户。奥林巴斯是世界相机领域的巨头,创立于1919年,是日本乃至世界精密、光学技术的代表企业之一,事业领域包括医疗、生命科学、影像和产业机械。
       在引进TrustView系列产品时,奥林巴斯已有一套使用多年的信息防泄漏系统,但随着信息化管理的日益提升,原有的防泄漏系统,已经无法满足现有的防范系统。于是,奥林巴斯IT部开始在各地筛选信息防泄漏软件。日本本土也有很多竞争公司参与竞争,包括日立密文, 三菱 Drosy等公司。
       奥林巴斯看到TrustView系统的管理接口完全符合人性化操作;若呼应账号整合性问题,TrustView既能支持AD与LDAP,亦能提供开放性的API,改善了Notes文件安控漏洞达到了整合需求,是TrustView的一大优势。而TrustView相对合理的价位,亦符合成本的考虑。另方面,诸如Multi-Language(包含繁中、简中、英、日)批处理等能力、各种常用档案格式, TrustView企业版皆予以支持,使得其实用性大大增强。
       最终经过层层筛选,奥林巴斯最终选择TrustView系列产品。签下奥林巴斯后,TrustView在日本的企业知名度迅速提升。多家知名企业慕名而来,并且成为TrustView(全湾)的长期客户。TrustView成为为日本安全软件市场的一颗新星。其中与索尼的合作,是TrustView日本开拓的又一里程碑,奠定了 TustView在日本大企业中的市场品牌。
索尼——TrustView(全湾)开拓日本市场转折点
       索尼是全球知名的电子和娱乐公司,在视听产品、游戏产品、通信产品、核心部件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在公司发展的60多年时间里,索尼一直致力于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人们实现享受更高品质娱乐生活的梦想。目前,索尼公司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子公司和工厂;集团70%的销售来自于日本以外的其他市场;数以亿计的索尼用户遍布世界各地。
       研发是企业创新的重要源泉,IT和电子信息企业的研发是全球企业研发的重要力量。索尼一直是以研发为标杆的企业。2011年全球IT研发投入排行TOP30榜单,索尼排名第八。每年研发投入超过45亿美元以上。
       索尼公司的印象是大家所承认的,是"技术的索尼"、"世界的索尼"。除了以上这些常规的共性需求,对于索尼这样的全球性企业,又有自己的特殊需求。
       1、  索尼全球将近20万员工,分布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索尼希望全球支持10万以上客户端同时使用,支持2万以上群组工作,支持10个以上AD域的导入。
       2、索尼内部有很多的应用系统,如KM、OA、PDM/PLM、SharePoint、Windchill等多个应用系统的整合。索尼希望采用Trustview API接口,实现系统中的文档及图档权限可控。保证系统中的附件文档在企业内部按照不同部门、不同人分别授予权限,无授权,带离企业环境无法打开
       3、索尼全球有大量文件存储于全球不同的服务器。索尼希望能实现负载均衡和热备功能。企业可以使用多台服务器,采用硬件或软件实现负载均衡和热备,一方面提高服务器的处理能力,加强用户端的反应速度;另一方面防止单点故障,任意一台服务器的故障或检修不影响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行。
       经过层层考察后,索尼最终选择了TrustView产品。一般的竞争企业只能能满足常规需求,却不能满足索尼作为全球性大公司的特殊需求。这次合作,也真正考验了TrustView产品的实力,真正做到了“效率与安全兼顾”、“开放与安全兼容”的超然境界。
       TrustView(全湾)拓展日本市场已有5年时间,从一个小办事处,变成相当规模的成熟软件公司;从一个不被认可的小公司品牌,成为具有相当知名度的内网安全公司;从一个中国企业变成全球企业,TrustView(全湾)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未来,TrustView(全湾)将继续立足本土企业,开拓亚太市场,使TrustView(全湾)真正成为全球信息防泄漏的领袖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全湾Trustview新客户——爱尔铃克铃尔(中国)

全湾与上海雷诺尔科技成为合作新伙伴

Trustview新体验

全湾携手又一上市公司——亚东石化

Trustvie为捷锐企业(上海)提供安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