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气体超声波流量计在油田应用中拥有无可替代的作用

气体超声波流量计在油田应用中拥有无可替代的作用

      到现在为止,在从来水、污水处置、化工行业、石化行业、锅炉检验测定、暖通空调等等行业,超声波流量计已经被业界人士所接纳。这个也是一个定然的进展过程。

  但超声波流量计在气体检查验测定方面,发展却很慢,但自打我公司引进先进技术,研讨发泄体超声波波流量计,不止只是政府检验测定机构在用,在一点公司也在用,公司的计量机构用我们的气体超声波流量计,这也就说明我公司的流量计已被行业内接纳。

  在国内某油田采气干线的多套超声波流量计应用,从流量计参变量、重复性、牢稳性等方面施行在线实流检查鉴定,那里面各项检验测定数值均满意国度超声波流量计检查鉴定规程要求。超声波流量统计正确、运行牢稳,这是苏里格气田数码化应用的又一技术打破。

  气体超声波流量计在线实流检查鉴定使采气三厂变成苏里格气田惟一应用气体超声波流量计在线检查鉴定的采气厂,为下一步实行计量改造、大范围开展流量计在线检查鉴定办公供给了珍贵经验。

  在我国长输和集输管道工程实践中,因常理孔板流量计在高压、大流量计量方面,遭受自身结构的限止而显露出其限制性,其运用条件、运用范围和对管道的要求条件刻薄,流程比低、压损大、精密度低,检查鉴定不便。针对这些个不充足,采气三厂在中燃、长蒙、长乌临、内蒙周边用户等外贸计量装置运用超声波流量计,运用后运行平安稳当,计量正确。

  在场应用表明,气体超声波流量计具备无可动件、无磨耗、无压损、无泄露的独特的地方,有超强故障自诊断有经验,办公性能牢稳,计量精密度高,能满意不一样用户需要。同时,因安装保护便捷,计量精密度更高,较其它天然煤气常理计量设施综合成本低,在气田计量中具备较高运用和推广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