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网络即将参加2012工业自动化展

映翰通网络即将参加2012工业自动化展

       2012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2,将于11月6日至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映翰通网络将携远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多种通信产品,为众多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厂商、集成商、经销商带去高标准、高可靠的工业通信解决方案。
       进入21世纪,随着市场的稳步发展、工业领域竞争的加剧,各厂商一方面迫切的需要降低人力物力成本,另一方面又想提升生产效率和维护效率,实现工厂数字化、远程自动化。映翰通将以经过市场检验的解决方案帮助众厂商达成这样的愿望:我们有InSwitch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为数字化工厂提供高稳定性、严苛环境下全天候高效运行的网络,同时让智能化管理成为可能;久经市场检验的InRouter700系列产品使工业控制领域的无线通信获得长足发展;工业级短距无线产品InMesh,完美替代有线串口,助力工厂无线化。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设备联网(M2M)的技术与产品开发,为电力、工业、金融、医疗等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智能、先进的设备联网解决方案。映翰通的工业级网络产品及设备监控软件平台已经被多家重量级客户采用,久经规模化现场应用的考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