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隆昌电子携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控制器”出席温州阀门展

隆昌电子携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控制器”出席温州阀门展

       隆昌电子携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控制器”于2012年10月26日-28日出席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第九届中国(温州)泵阀管道展览会。
       我公司座落于美丽的城市长沙,公司广纳贤才,现已聚集17名资深电子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组成了一支精诚团结,积极创新的专业研发团队, 其中业内权威教授2名,硕士研究生3人,形成了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 同时公司还与国内多家大型企业集团、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多年来, 公司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技术研发工作,并已在电动执行机构的智能化控制技术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成为我国电动执行器控制技术领域的业内权威,引领着我国智能化控制技术向着国际领先水平快速发展。
       我公司携带多款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控制器参加了此次展会凭借我公司新产品设计以其强大的功能、新颖与卓越,该产品完全展示出我公司的魅力,吸引了很多的电动执行器生产厂家同时也得到他们的高度赞誉与认可,在展会会场赢得了他们的意向合同。
       本次展览会以“科技泵阀,实力温州,自主创新,魅力中国”为主题,共有来自国内外354家企业的405个展位展出,展品种类齐全,许多泵阀产品是参展企业最新研发的产品,科技含量高,国内领先,代表着泵阀领域今后的发展趋势和方向。据组委会统计,为期三天的展会累计参观人数达3.53万人次,其中专业客商12267人次,有叙利亚、俄罗斯、巴基斯坦、新加坡、意大利、荷兰、韩国、印度、泰国、伊朗、马来西亚、乌克兰、葡萄牙、日本、台湾等在内的3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外客商307人次;现场签订合同额3253.4万元,意向合同额1.08亿元。展会参观客商云集,气势超前,为泵阀产业的发展灌注了强势动力,加速了泵阀企业品牌化、现代化、集团化的发展,走出了一条新型工业化道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络筒机工艺设计与质量控制

隆昌电子灌装机控制器引领市场潮流

点胶机控制器的驱动设计方案

隆昌电子成功研发贴标机控制器

隆昌电子携灌装机控制器、封口机控制器、贴标机控制器等产品赴广州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