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隆昌电子携灌装机控制器、封口机控制器、贴标机控制器等产品赴广州展

隆昌电子携灌装机控制器、封口机控制器、贴标机控制器等产品赴广州展

 

 隆昌电子携灌装机控制器、封口机控制器、贴标机控制器等产品参加20128242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贸易交易会展览馆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饮料加工及包装展览会。本届展会由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批准,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轻工业产业联合会、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广东博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举办。

     “
十二五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时期也是我国食品和包装机械产业提升技术革新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广东是中国第一经济大省,食品工业是广东省三大传统支柱产业之一。省会广州作为华南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信息中心,与世界各国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关系,常驻广州的外贸机构有上万个,采购外商达数十万人,是海内外买家参观展览和设立采购办事处的首选地点,也是国内外企业从事商业交流和宣传品牌的最佳贸易中心。

    
依托广州高度的商业聚合能力和辐射能力,广阔的市场前景,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饮料加工及包装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上届展会共计接待了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四千名买家。作为中国华南最成功、规模最大的食品加工与包装展会,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饮料加工及包装设备展览会将为来自全球的食品、饮料行业用户提供最新的加工与包装技术及解决方案,力求为食品生产企业、经销商提供了实地考察,多向选择,零距离接触,深层次技术交流与探讨的机会,为国内外食品机械及包装机械新产品、新技术提供立牌升品的极佳机遇。

    
长沙隆昌科技电子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包装机械设备自动化控制行业,全力打造国内第一美誉度的包装机械自动化控制企业。公司瞄准世界最先进的包装机械控制技术,相继考查了在国内应用的德国、意大利、法国等包装机械技术,秉承快引进、多改进、不断创新的理念,掌握核心技术、相关技术、未来技术,进行立体研究、全面开发,研制出了很多独创技术。现已申请多项专利,形成了独特的市场竞争优势。为了使我公司生产的设备性能更优良、运行更稳定,我公司与国内的专业研究所、大专院校开展强强联合,对包装机机械控制器设计进行优化,对国外的先进技术进行剖析、消化,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对我公司原有的设计进行修改、完善,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为我国食品加工及包装行业的发展大业增砖添瓦。

企业网址:http://hnlcdz8866.cn.alibab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络筒机工艺设计与质量控制

隆昌电子灌装机控制器引领市场潮流

点胶机控制器的驱动设计方案

隆昌电子成功研发贴标机控制器

长沙隆昌电子杨文武:用好质量赢得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