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长沙隆昌电子杨文武:用好质量赢得大市场

长沙隆昌电子杨文武:用好质量赢得大市场

 

今后的几年对于纺机行业来讲,是重大而又严峻的考验,行业洗牌是客观存在的,而且很公平、公正。企业只有不断完善产品、提升技术、增强综合实力,未来才不会被市场淘汰。

在今年纺织行业整体黯淡的大形势下,企业出现了原材料上涨,用工成本加大等问题,进出口方面也受到了影响。那么,作为纺机机械控制器生产与研发企业该如何应对这些不利的情况,迎接市场的考验,并顺利渡过目前的难关呢?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长沙隆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武。

记者:目前公司主打产品的市场形势如何?各类产品的生产、销售及市场需求与去年相比有哪些变化?

杨文武:公司今年市场销售形势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1~5月份与去年同比有所增长,但6月份同比锐减,下半年又开始回升。目前,隆昌电子在浙江、江苏、广东、福建各设办事处,销售网络覆盖面大,这使得公司市场越做越大。隆昌电子不仅视质量为企业生命,服务也是企业郑重的承诺。公司要求服务人员在办事处服务范围内做到市区当天任务当天完成的原则,客户在730~1630的时间范围内可随意拨打任何一个服务电话,公司都可以为客户解决问题,并派出离客户最近的服务人员快速上门,这项措施得到了用户的赞美。

记者:公司的经编机电子送经控制器有哪些特点,在市场中的优势是什么?

杨文武:近几年,隆昌的科研人员对公司原有自主研发出经编机控制器进行了升级,使公司现在研发的控制器与经编机配合更加精细、协调,可靠性和 耐用性大大增强,并且与国际接轨,提高了经编机的档次。公司推出的KZ-EBC-8 CONTROLLER智能型经编机电子送经控制器的销售量比去年有很大的增长,市场反馈良好,并得到用户的一致肯定。KZ-EBC-8 CONTROLLER型智能型控制器结合国内外经编机电子送经系统经验,进行了技术改进,控制器底层驱动控制采用TI公司 32BIT TMS320F2812 数字信号处理器实现,该处理器是针对数字控制所设计的DSP,整合了DSP 及微控制器的最佳特性,是一款主要使用于嵌入式控制应用,特别是数字电机控制和运算处理方面。具有32位数据总线与8级流水线,频率高达150MHz (6.67ns周期时间),高速处理能力可以实现检测和控制的快速运算双重功能。处理器支持全新CCS环境的C compiler,提供C 语言中直接嵌入汇编语言的程序开发介面,可在C 语言的环境中搭配汇编语言来撰写程序。产品具备的功能有:电子送经、电子牵拉、电子卷取、罗拉测速、设备故障自检测,能满足不同的经编织物结构对送经装置和送经量的不同要求。



记者:您如何看待纺机行业未来的发展?

杨文武:今后几年对于纺机机械控制行业来讲,是重大而又严峻的考验,行业洗牌是客观存在的,而且很公平、公正。企业只有不断完善产品、提升技术、增强综合实力,才不会被未来市场淘汰,才能在市场上站稳“隆昌”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络筒机工艺设计与质量控制

隆昌电子灌装机控制器引领市场潮流

点胶机控制器的驱动设计方案

隆昌电子成功研发贴标机控制器

隆昌电子携灌装机控制器、封口机控制器、贴标机控制器等产品赴广州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