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隆昌电子灌装机控制器引领市场潮流

隆昌电子灌装机控制器引领市场潮流

 

液态物料定量灌装机被广泛应用于制药、食品、日化、农化等众多行业的定量包装环节。目前,市场上流通的液态物料定量灌装机定量灌装出的饮食品一般包括牛奶、酱油、醋等。

  这些食品在包装的显著位置上都清晰地标注着食品的净含量。如一袋袋装牛奶,在它的包装袋上就标注着净含量为242ml(250g)。定量包装商品就是以销售为目的,在一定量限范围内具有统一的质量、体积、长度、面积、计数标注等标识内容的预包装商品。从定量包装商品的含义中我们可以判定由液态物料灌装机定量分装出的产品属于定量包装商品。

  长沙隆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追求卓越品质,以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以诚信、创新的公司精神,不断自我突破,自我超越。公司始终立志于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不断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公司专业从事各种包装机、灌装机等机电产品的技术开发、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在公司员工的辛勤努力和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隆昌电子在全国中、小型立式包装机控制行业中处于龙头企业位置,隆昌牌包装机械控制器始终占据包装机市场的领导地位。公司专业从事各种包装机、灌装机等机电产品的技术开发、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在公司员工的辛勤努力和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隆昌电子在全国中、小型立式包装机控制行业中处于龙头企业位置,隆昌牌包装机械控制器始终占据包装机市场的领导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络筒机工艺设计与质量控制

点胶机控制器的驱动设计方案

隆昌电子成功研发贴标机控制器

隆昌电子携灌装机控制器、封口机控制器、贴标机控制器等产品赴广州展

长沙隆昌电子杨文武:用好质量赢得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