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完美亮相第17届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四方完美亮相第17届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 四方空压机变频电控驱动系统新品成展会焦点

       2012年10月29日-11月1日,第17届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圆满举办。四方电气携旗下TS3000/2100系列产品(空压机变频电控驱动系统)、A510/F系列重载型闭环矢量变频器及V360系列闭环矢量变频器完美亮相。全面展示了其最新的产品研发成果和行业解决方案。


 


       展会上,四方新品TS3000/2100系列产品(空压机变频电控驱动系统)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眼球。据悉,该产品是四方电气为向行业客户提供整套的行业解决方案而针对空压机行业研发生产的一款专用驱动产品,它集普通变频器和空压机本身的控制系统于一身,高超的技术性能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
       四方电气副总经理李晓峰介绍,TS3000/2100系列高集成空压机专用产品集四方电气自主模块化变频器、功能集成扩展卡、空压机专用操作系统三位一体。此次参展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四方电气希望通过展会与参展的空压机厂家和空压机代理商建立合作关系。


       据了解,四方电气在机床行业、塑胶机械行业业绩优秀,重点开发起重行业,以线缆行业为优势行业。出于对服务精益求精的考量,四方电气产品服务目前还未外包。正如李先生说的“‘稳重求胜,注重提升企业管理、提高企业效率、控制企业成本’是目前四方的重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