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雷蒙磨风道被堵解决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雷蒙磨风道被堵解决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雷蒙磨粉机这个名字来源于德国,这是最初雷蒙磨粉机诞生的地方,它的作用是用来粉碎大块的物料成粉末状,在当时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在经过若干年的发展之后,雷蒙磨价格将逐渐上升,雷蒙磨也将逐渐演变成了现在的这种模式,这也是雷蒙机的发展历程。
       雷蒙磨是一种磨粉设备,主机是物料进行粉磨过程的重要场所,鼓风机主要是用来提供循环气流,循环气流能够携带粉磨后的物料颗粒经过风道进入分析机进行物料的分选,细度合格的物料将被送入旋风收集器收集,而不合格的颗粒将重新返回磨室重磨。生产现场经常会发生风道被堵的现象,大致原因有几种:1.管道排气不畅,循环气流发热使之主电流机温升高,风机电流下降。2.给料过量3.粉磨的物料湿度过大或者粘度过大。物料流动性差。4.除尘装置出现故障。5.鼓风机工作中出现异常。
       专业雷蒙磨厂家为您介绍几项在雷蒙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1. 主机与鼓风机必需水平放在钢筋混泥土基础上。2.建筑厂房时应考虑主机上方能吊挂1.5-2 吨的起吊工具。旋风积粉器与除尘器可在设备装好后在其支脚下面挖坑浇灌混泥土。 3 装置时必需将各联结管道的法兰之间加密封垫。4.要注意振动给料机的给料速度,要保证给料机连续均匀的给料,其速度的大小可以根据主机电流的升降情况来调节。如果振动给料机一次给料过多,会超出雷蒙磨粉机的工作负荷,造成机器卡料;如果一次给料过少,会使机器耗能增大,生产效率降低。
本文由:www.zzdgjx.com整理得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蒙磨布袋除尘器逐渐更换为脉冲除尘器

高压雷蒙磨与传统雷蒙磨相比略胜一筹

雷蒙磨粉机使用中容易被忽略的故障

雷蒙磨粉机对矿石粉的研磨效率?

雷蒙磨质量如何将直接影响着原料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