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雷蒙磨粉机严重震动、噪音较大的解决办法

雷蒙磨粉机严重震动、噪音较大的解决办法

       地处我国西南腹地,长江上游的四川,素来享有“天府之国”的美誉,人口密集,城市众多,经济发展较快,被称为“西部经济发展高地”,而且矿产资源丰富,种类齐全,成为我国的资源大省、人口大省、经济大省
辅助电源:220VAC
输出:0-5V
外壳:导轨外壳
       产品型号:ISO-R7-P5-O4 -B 雷蒙磨粉机在使用过程中,未进料前,声音比较大,磨辊在磨舱内转动的时候,会发出较大声的金属碾压声,这属于正常范畴,当物料进入磨舱内,声音就会变小,这是磨辊在碾压物料,因为磨辊底下有了物料的铺垫,所以声音就没有那么大了;在碾压的过程中,铲刀会把物料抛起来,再由磨辊进行挤压磨制,从而达到成粉,成品粉子会被风机吹起来,经由分析机分析,再进入管道,最后落入积粉器。
       雷蒙磨粉机主机震动的厉害的时候,就应该停机检查,先检查物料是否堆积,排不出去,从而造成的震动,接着检查雷蒙机的磨辊和磨环,是不是变形了或者失圆了,这样,也容易造成大的震动和噪音,如果是,就更换磨辊或者磨环,可以排除故障;还又一个原因也会造成大震动,就是地脚螺栓,地脚螺栓的松动,雷蒙机主机不能好好的固定,在物料进入时,电机的旋转,就会使主机摇摆,造成大的震动故障,发生这种情况,应该立即停机,紧固地脚螺栓。
       雷蒙磨粉机的操作性非常重要,应严格按照操作手册进行,发生故障,立即检修,不得强制开动带有故障性的雷蒙磨粉机工作,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大广机械(www.zzdgjx.com)专业为用户解答雷蒙机的各种故障,实时报道最新的雷蒙机价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蒙磨布袋除尘器逐渐更换为脉冲除尘器

高压雷蒙磨与传统雷蒙磨相比略胜一筹

雷蒙磨粉机使用中容易被忽略的故障

雷蒙磨粉机对矿石粉的研磨效率?

雷蒙磨质量如何将直接影响着原料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