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类蒸汽流量计的共同点总结

三类蒸汽流量计的共同点总结

 

蒸汽流量计主要用于燃料、化工、轻工等领域中工业管道气体、液体、蒸气等多种媒介流体的流量勘测,它的构成部分包括节流体,阻尼器和指使器三大器件。蒸汽流量计可分为卡门漩涡式空气流量计、光学式卡门漩涡空气流量计和超声波式卡门漩涡空气流量计,下边就具体绍介一下。

卡门漩涡式空气流量计;所说的卡门漩涡,是指在流体中安放一个圆柱状或三角学状物体时,在这一物体的下游便会萌生的两列旋转方向相反,并交替显露出来的漩涡。

光学式卡门漩涡空气流量计;在萌生卡门漩涡的过程中,漩涡发生器两侧的空大气的压力力会变样,经过导孔效用在金属箔上,因此使其振荡,闪光二极管的采光在振荡的金属箔上时,光敏有三个电极的管子收缴到的金属箔上的反射光是被漩涡调制的光,其输出经解调获得代表空气流量的频率信号。

超声波式卡门漩涡空气流量计;在工控公司中,普通卡门涡电流发生器下游管路两侧相对安装超引起听觉的振动波发射探头和收缴探头。因卡门涡电流对空气疏密程度的影响,便会使超引起听觉的振动波从发射探头到收缴探头的时间较无漩涡变晚而萌生相位差。对此相位信号施行处置,就可获得漩涡电子脉冲信号。更多的理解新式蒸汽流量计方面的有关信息,这么也可以更好的为我们的生存、办公服务等有关办公更加游刃有余。

经过相比较,我们发觉,以上三类流量计有众多独特的地方,即压力亏损小,量程范围大,精密度高,在勘测工况大小流量时几乎不受流体疏密程度、压力、温度、粘度等参变量的影响。因此,是勘测蒸汽的最好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