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简单介绍一下非金属热电偶的特性

简单介绍一下非金属热电偶的特性

      一般来说,一些非金属热电偶材料受成分的相对量、杂质及制备方法的影响。而如果我们比较不同来源的材料样品时,我们会发现它们的热电势率差别很大。但是通常情况下不会象石墨这样重大,由于没有需求通过短期的低温热解决就能够失去充足稳固的宏观构造。

      因为石墨的热电势率起源于很多要素,因而很难片面地形容某个给定样品的来历及功能。

一般非金属热电偶都是脆性的,并且抗拉强度没有好。因而,现实中的非金属热电偶一般是细小的、轻便的结合式棒或者探头。最正常的设想是把一种资料做出棒,插正在另一种资料做出的管子中。正在两种资料相接触的热接点处加一插头。棒和管之间的时间能够是空的,或者许用绝缘资料填塞,或者许填上环形垫子。探头的冷端能够用气冷或者水冷,正在某些状况下能够从该位胃运用匹配的蔓延导线引到一般的参考点处。依据资料和所请求的长短,或者许有能够设想出这类分寸稍小些的探头。正在石墨的状况下,有能够设想出某些特别的安装,如丝状石墨热电偶。也有人曾运用非金属的地膜热电偶。采纳的是制备其它资料地膜热电偶异样的正常工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