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智能压力模块的选用步骤

智能压力模块的选用步骤

      德川仪表科技的研发的智能压力模块形状构造精致结实,运用功能好,一致制式信号传输,可与公司任一款数字压力计配接完成量程扩展。本文将举一范例为今后用户的选型做一下介绍。

      如一电厂,该厂有以下几种量程的压力变送器-100KPa、5 KPa、10 KPa、25 KPa、60 KPa、100 KPa、160 KPa、1 MPa、2 MPa、6 MPa、10 MPa、25 MPa、30 MPa、60 MPa该批量具的最高精确度为0.5%。咱们以规范器的精确度是被检表的精确度的1/4停止设想,而后,从最高量程向下选择。咱们是这样选型智能压力模块的:

      第一步按上述打算办法中的第1、2条,已知:△被检=0.5%,△模块=0.05%,由此,确认智能压力模块量程遮盖被检表量程折扣n;n=△被检/(△模块×4) =0.5%/(0.05%×4)=2.5;第二步按上述打算办法中的第3条,智能压力模块量程如次取舍:

      第一只智能压力模块量程P1必选60 MPa智能压力模块,即P1=60 MPa。第一只智能压力模块P1可以遮盖到被检表的量程是P1/n=60 MPa/2.5=24MPa;第二只智能压力模块量程P2,应取舍小于24MPa(P1/n=60MPa/2.5=24MPa)的下一被检表量程,即P2=10MPa;
      第二只智能压力模块P2可以遮盖到被检表的量程是P2/n=10MPa/2.5=4Mpa
      第三只智能压力模块量程P3,应取舍小于4MPa(P2/n=10MPa/2.5=4MPa)的下一被检表量程,即P3=2MPa;其三只智能压力模块P3可以遮盖到被检表的量P3/n=2MPa/2.5=0.8MPa;
      第四只智能压力模块量程P4,应取舍小于0.8MPa(P3/n=2MPa/2.5=0.8MPa)的下一被检表量程,即P3=160KPa;第四只智能压力模块P4可以遮盖到被检表的量程是P4/n=160KPa/2.5=64KPa;
      第五只智能压力模块量程P7,最初取舍为-100KPa,P7=-100Kpa;
      第六只智能压力模块量程P6,应小于24KPa(P5/n=60KPa/2.5=24KPa)的下一被检表量程,即,P6=10KPa;第六只智能压力模块P6可以遮盖到被检表的量程是P6/n=10KPa/2.5=2.4KPa;
      第七只智能压力模块量程P5,应小于64KPa(P4/n=160KPa/2.5=64KPa)的下一被检表量程,即,P5=60KPa;第七只智能压力模块P5可以遮盖到被检表的量程是P5/n=60KPa/2.5=24Kp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