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关于如何安装温度计的感温元件问题探讨

关于如何安装温度计的感温元件问题探讨

      温度计感温元件的安装原则:

      (1)务必准确挑选测温点。挑选安装地点时,必须要使勘测点的温度具备代表性。例如勘测炉温时,感温元件感觉的温度应能代表工艺操作条件要求的温度,防止与火苗直接接触,保障有足够长的插进去被测温空间的深度(普通约300 rnm)。勘测管道流身体的温度度时,感温元件应迎着气流方向插进去,办公端处于流速最大处,即管道核心位置,不应插在死角儿区。

      (2)应防止热辐射等引动的误差。例如,在温度较高的场合,应尽力减小被测媒介与设施内壁外表之问的温度差,为此感温元件应插在有保暖层的设施或管道处,以减损热辐射亏损所引动的测温误差。在有安装孔的地方应想办法严密封闭,防止被测媒介逸出或冷空气吸入而引入误差。

      (3)应避免引入干扰信号。例如,在勘测电炉温度时,要避免漏电流引入感温元件;安装的时刻,感温元件的接线盒的出线孔应向下方,防止雨水、尘土等渗人工制造成漏电或接触不好等故障。

      (4)应确门卫全靠得住。感温元件安装及运用中,应极力追求防止机械毁损非化学腐蚀和高温造成的变型,这些个都会影响测温办公的正常施行。凡安装承担较大压力的感温元件时,务必保障严密封闭。在振荡猛烈的背景中,感温元件务必有靠得住的机械固定处理办法及不可缺少的防振手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