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铠装热电偶在应用上的技术优势

铠装热电偶在应用上的技术优势

     铠装热电偶的独有特别优势主要表如今其结构紧凑密切、大小小、热容量小、热惯性小、对被测温度反响快、时间常数小、有令人满意力学性能、耐振荡和冲击。

     例如工业热电偶时间常数最小的半大于20s,稍大的在20s到4min以内。铠装热电偶的时间常数为0.05s,对温度变动的反响既锐敏并且趁早。额外,很细的铠装热电偶可挠性好,可屈曲的最小半径只有热电偶外径的2.5倍,能在复杂结构上测温。它的运用生存的年限较长,又不受氛围影响,可用于化工高压装置之测温,亦可将其烧焊在设施各测温点处,对微量热、差热等热剖析用法莫大。0.2~0.5mm的铠装热电偶能直接插进去反响器内,勘测反响床温度变动,套管的空间细小,对微型反响装置甚为适合使用。

      值得指出的是铠装热电偶往往都插进去套管内,套管的热传导影响温度勘测精密度。在实验流程上的测温应尽有可能运用较细的热电偶套管。套管安插位置也要思索问题导热的事情状况。测管路的温度时应尽有可能在管路拐弯处,况且要插进去足够的深度。如无拐弯处可以利用,则需斜向插进去。管路十分仔细则应部分加粗而后斜插,要迎气流方向插进去,并使感温元件头部置于管道核心线上。铠装热电偶套管外露局部应保暖,防止散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