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DEC投入式液位变送器的应用优势分析

DEC投入式液位变送器的应用优势分析

 

投入式液位变送器因其较好的结构形式及安装方式,可适合使用于各种工业过程中的检验测定扼制,如恶劣环境以及固体粉状、粒状物料等特别条件下的液位、料位或物位的连续检验测定。与其它仪表对比,投入式液位变送用具备以下几个尤其的优势:

结构简单:无不论什么可动或弹性元件,因为这个呆靠性极高,保护量稀少。   

安装便捷:内装式结构特别显露出这一独特的地方,无须不论什么专用工具。   

调试便捷:零位、量程两个电位器可在液位检验测定管用范围内恣意施行零点搬迁或量程的变更,两个调试互不影响。   

用场广泛;适合使用于高温高压、强腐蚀等媒介的液位勘测。

另外,我们还要提醒大家,投入式液位变送器应每月清洗一次,但在清洗时,我们应注意以下几点问题:

清洗时先敞开投入式水标位仪铁管的旋帽,谨慎拿出液位计,再将液位计上依附的杂物(譬如水藻,浮游有生命的物质等)扫除净尽掉。

保洁水标位计引压孔时,可运用三氯乙烯或乙醇灌注引压孔到其高度一半处泡在水中5分钟左右,而后微小忽悠、重复多次,一直到清洗整洁位止。严禁运用不论什么用具清洗引压孔,免得毁坏敏锐芯子感压膜片。

保洁投入式液位变送器压力接口和引压孔时,一定不看用硬度过大的毛刷子或金属工具,以防止毁损敏锐芯子及压力接口螺丝扣。

液位计清洗完结后应慢慢放回铁管中,直到安放到铁管的低部,再将旋帽装回原处即可。

此外,在卸下变送器清洗后从新安装,其安装深度会有一定的变化,所以用户务必再次比照河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