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压力计在沼气池中应用的遇到的麻烦

压力计在沼气池中应用的遇到的麻烦

      现在,压力计在沼气池中的应用总算比较存在广泛的事物了,但在应用的同时,用户有特殊情况碰到一点小状态,譬如压力计跳动、压力计升涨先快后慢等问题,那对于这些个问题该怎样处置呢?下边德川仪表技术人员将总结概括一点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供大家参照一下子。

      1.为何敞开沼气开关时压力计跳动?怎么样摈除?

      ①端由:输气管儿产没烧开过的水阻,沼气流通不畅。②摈除办法:将管道内的积水放掉,关闭开关。  

      2.为何关闭沼气开关时压力计跳动?怎么样摈除?

      ①端由:导气管儿、输气管儿道或接头、开关处漏气。②摈除办法:将洋碱水涂刷在导气管儿、输气管儿、接头、开关处,鼓气泡儿处就表明漏气,漏气部位应趁早改易管件和修好。

      3.沼大气的压力力计升涨先快后慢到一定高度就不再升涨了,这是为何?怎么样摈除?

      ①端由:贮气间漏气,压力计显露压力低时产气大于漏气,压力升涨到一定高度产气与漏气相均衡就不再升涨了;沼气池墙上部有漏孔料液漫过时不漏气,当沼气把料液压下时便漏气;料液漫过进、出料管下口太浅,当沼气装满贮气间后再产的气便从进、出料管口跑掉。②摈除办法:揭开活动盖取动身酵料人池查寻漏孔处时,首先应做动物下池安全尝试,而后下池施行补缀,并同时粉刷全池一次,增加发酵池内的原料想到养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