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雷达液位计具有哪些特别的地方

雷达液位计具有哪些特别的地方

      在同类液位计中,雷达液位计算是一种特殊的测量仪器,其性能优良。到目前,雷达液位计的应用范围比较广泛,可以应用于各个行业中。雷达液位计之所以应用广泛是由于它的产品有很多突出的特点,接下来我们主要看看有哪些具体的特点:  

     1.雷达液位计测量领域很广,尤其在应用时不受任何介质的束缚。雷达液位计不仅可以在普通环境中测量,更可以用于真空中,它在液位计中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在真空中工作时,可以测量大于1.8的介质,测量范围可达35米。  

      2.雷达液位计在工作时,不会受周围环境的影响,即使有噪音或粉尘,或者介质的密度及温度发生改变,雷达液位计也可以照常工作。  

      3.雷达液位计是各种各样的,其中非接触式雷达液位计的安装最为方便,其制作材料材质较好,比较稳固,而且有较高的测量精度。   

      此外,与其他液位计相比,雷达液位计还有很多优势,它的安装和调试方式也比较方便快捷,因此它是一种先进的测量仪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