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电磁流量计发生问题怎么办

电磁流量计发生问题怎么办

       如若电磁流量计发生问题,那么按发生的时期来进行分类的话,可以分为运行期故障和调试期故障。其中调试期故障一般在电磁流量计初始安装的时候就会出现,但如果我们能很快的排除这些故障,电磁流量计依旧可以运转自如。

通常都是因为电磁流量计的安装不当、现场环境的影响或流体特性的干扰而造成调试期故障的。    

1.安装问题,电磁流量计如果在安装的时候位置不正确是很容易出现故障的,因此,我们建议大家在安装电池流量计之前要先看看其安装说明书,以免出现问题。   

2.在环境的问题上,电磁流量计最容易受到管道里杂散电流的影响,而空间的电磁波也会对其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专家认为大家在应用电磁流量计时,可以采取有效的方式进行接地保护。  

3.电磁流量计在测量流体的时候,流体中可能含有小气泡,如若这些小气泡分布匀称,那么不会对测量有影响,但是如果气泡变大的话就会对输出信号产生影响。   

以上就是我们从调试期方面给大家分析了一下电磁流量计会出现故障的原因, 为了避免电磁流量计在应用时出现故障,大家务必在安装和调试的时候注意这些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