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鼎盛装出席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日鼎盛装出席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2工博会已于11月6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以“创新转型与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题,充分体现了服务国家战略的办展主旨,共设置了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新能源汽车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科技创新展等7个专业展,展览面积达到14万平方米,1648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其中境外企业419家,来自美国、德国等23个国家和地区,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日鼎此次也盛装参展,展位号为W1C007,其精良的产品引得众多参展者驻足观望,并受到多方用户的高度评价。对于此次工博会,公司领导也是高度重视,高层、销售部、技术部、研发部、采购部几乎都有派人轮番过来参展,收集相关资料,开拓市场,研判行业发展趋势,未雨绸缪,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准备。

 

 

日鼎展台前的观众总是络绎不绝!

 

日鼎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向来访者介绍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报|日鼎荣获2018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竞争力品牌!

整装待发|2018,日鼎与您相约广州自动化展!

变频器对电机的影响及解决方法

2017新突破,2018新发展—杭州日鼎2017年度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展会预告】杭州日鼎即将亮相第19届上海国际机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