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销售管理实战训练营》东土科技2012销售培训圆满结束

《销售管理实战训练营》东土科技2012销售培训圆满结束

       2012年7月8日,为期一天的《销售管理实战训练营》培训在上海财大豪生大酒店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是东土公司打造高绩效销售团队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提高销售管理者的管理技能和销售人员的专业销售技巧,不断提升东土销售团队的专业化水平,推动公司销售业绩的稳健提升。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以“销售管理实战训练”为主题,邀请国内著名营销管理专家崔小屹老师讲授。培训获得了公司营销系统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共有来自全国12个办事处30多位销售管理者及销售精英代表参加。
       培训中,崔老师从销售管理和销售技能的实战应用角度出发,围绕目标达成、沟通技巧、销售人员的管理和激励、销售技能提升四个重点内容展开。培训采用讲授和情景模拟相结合的培训方式,针对销售队伍在实际工作中普遍关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针对性演练和辅导。参训人员在培训过程中被随机分组,各组就老师给出的实战案例进行讨论、发言,大家在集思广益、热烈讨论中对日常管理中难以达成一致的问题交换观点,换位思考,获得共识。在销售技巧环节,崔老师与参训人员进行了销售情景模拟训练,参训学员在与老师的现场模拟训练中发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找到专业化提升的方向。这种培训形式受到了参训人员的热烈欢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情景模拟的培训方式非常有效,让大家在短时间内就学到了很多内容,既掌握巩固了知识,促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与沟通,又在训练中发现和明确了自身的不足,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和提升热情。


                                                   培训老师与学员进行现场模拟训练
       团队建设一直是东土公司销售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销售管理实战训练”是本年度销售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培训不仅鼓舞了团队士气,增强了销售团队的信心,同时通过针对性的学习,现场模拟训练,使得各级销售管理者及销售代表对自身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技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这将有助于销售团队专业水平的提高和销售业绩的提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销售团队一定能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