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熔炼团队,激发潜能,东土科技新员工培训引入公园拓展

熔炼团队,激发潜能,东土科技新员工培训引入公园拓展

       为增强新员工的团队合作精神,激发潜能,东土科技在2012年9月13日-15日举行的新员工培训中引入户外拓展训练方式,在国家4A级景区八大处公园开展团队拓展训练。
       公园拓展训练是新员工培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拓展过程中延续了课堂培训的分组对抗模式,各小组拓展成绩将计入整次培训的总成绩,成绩最优的小组最终将获得公司总经理签字赠书。为了取得最终胜利,各小组摩拳擦掌,团队竞争气氛在拓展环节显得更加浓重。为了激发小组斗志,各小组在进入八大处公园后,在队长的带领下首先开展了团队建设活动,设计团队造型、精心绘制队旗、高呼队名和口号,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团队展示环节。


       随后,在人力资源部的组织下,各小组在游览八大处公园的途中,开展了激烈的团队拓展角逐。公园拓展项目充分结合八大处公园的地理特点,从山脚的“灵光寺”到山顶的“宝珠洞”等沿途景点中,分别开展了“只因有你”、“众志成城”、“能量战车”和“破解DNA”四个项目。


       拓展项目以建立信任、团队合作、突破创新和高效执行为侧重点,集趣味性、体能性与智力性于一体,看似简单,实则不易,每个项目都充分考验着各团队成员之间合作默契、集体智慧、行动力和付出精神。在完成每个拓展项目后,各组队员在浏览景点的同时交流拓展过程中的感受,及时总结经验和不足,查找原因,不断改正,力争在下个项目上取得良好成绩。


       公园拓展训练结束后,公司新员工纷纷表示,在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文化厚重的知名景区开展拓展训练,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更进一步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目标意识和团队荣誉感,更深刻的体会到创新思维和有效执行在打造高绩效团队中的重要作用,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