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来东土科技调研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来东土科技调研

       2012年9月14日上午,石景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曹俊房等领导一行来我司就博士后工作站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东土公司技术总经理薛百华及相关领导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认真听取了东土博士后工作站在项目立项、项目开展、资源配置及博士后人员招收和配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东土博士后工作站在运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双方领导就博士后工作站的运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曹局长充分肯定了东土博士后工作站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并针对东土博士后工作站的现状和长期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宝贵的工作建议,表示将持续关注东土博士后工作站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将大力支持东土博士后工作站的建设工作,希望东土博士后工作站在工业以太网通信技术领域能取得更大的技术成果,并为石景山区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