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ODESYS盛装参展 IAS 2012

CODESYS盛装参展 IAS 2012

2012/11/20 9:39:02
       2012年11月6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2)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拉开大幕。德国3S软件有限公司(3S-Smart Software Solutions GmbH)在亚洲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欧德神思软件系统(北京)有限公司携CODESYS V3.5 SP1 新产品及众多行业解决方案盛装出席。


       本界展会,欧德神思公司带来了基于CODESYS的舰载控制器、基于CODESYS + Linux + EtherCAT的高端运动控制器、基于CODESYS应用程序设计器软件的DEMO方案以及基于CODESYS + EtherCAT的Delta机器人。众多的开发工具类产品如CODESYS SoftMotion CNC 软件、面向应用编程的辅助开发工具软件如CODESYS Application Composer软件,CODESYS Professional Developer Edition(CODESYS SVN,CODESYS UML, CODESYS Static Analysis等软件)所显现出的技术优势深深地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和一起讨论。


       基于CODESYS开发的舰载控制器,可实现CAN总线的冗余和CAN主站的冗余,主要用于舰船上的各种阀、泵等仪器仪表和温度等参数的控制。


       基于CODESYS + Linux平台开发的运动控制器,可完美地实现多轴的复杂运动控制,图示为控制器通过EtherCAT总线,连接SANYO和COPLY的伺服驱动器,以及连接BECKHOFF的脉冲模块实现对步进电机的控制。


       CODESYS 应用程序设计器软件(CODESYS Application Composer)是德国3S软件公司面向行业应用编程而研发的新产品,使用该软件可以通过CODESYS中已有的(子程序)模块高效地自动完成应用程序的设计,从而无需应用编程人员具备专业的编程技能。此软件可使同一系列的机器设备可以适应或满足客户的多种不同的应用编程需求,机器设备可在销售环节中直接自动完成参数的配置;不难看出:该软件非常适用于开发诸如需要大量复用软件模块(子程序)的专用设备和特定应用;并且可满足那些由最终用户来确定特种使用功能的机械设备(指应用编程开发)。


       基于CODESYS + EtherCAT的运动控制器来实现的Delta机器人,在控制策略上无需工程师们进行复杂的坐标变换,而是直接使用CODESYS软件中已有的功能块进行应用程序的开发,从而有效地为用户缩短了开发周期,降低了开发成本。
       欧德神思软件系统(北京)有限公司于2012年7月正式注册成立,这标志着CODESYS在中国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欧德神思将继续秉承“Inspiring Automation Solutions ”的理念,全力打造智能制造和数字化工厂的软件编程平台,为实现“中国智造”做出自己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DESYS亮相2013国际机床展

德国CODESYS软件盛装出席SIAF2013

CoDeSys参加2012中国机器人产业推进大会及上海国际机床展

CoDeSys盛装出席2012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

智能工厂编程开发平台CoDeSys闪耀SIAF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