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CODESYS软件盛装出席SIAF2013

德国CODESYS软件盛装出席SIAF2013

2013/3/13 11:41:01

        一年一度的开年大展 - 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2013年伊始如期而至,德国CODESYS软件携最新的CODESYS V3.5 SP2盛装亮相本次展会。2012年7月,德国3S软件公司的中国全资子公司-欧德神思软件系统(北京)有限公司隆重成立并运营,本届展会也是欧德神思在SIAF展的首秀。

        本次展会,欧德神思展示了基于CODESYS V3开发平台的车载控制器、基于CODESYS V3.5开发包套件的Delta机器人,以及最新的CODESYS V3.5 SP2数控CNC开发包套件。CODESYS V3.5 SP2在可视化的用户管理、ST编辑器、多样化的窗口控制、图像编辑器等方面集成了众多的改进和新增功能,使得CODESYS开发包的功能更加强大和丰富。同时,CODESYS众多的开发工具类产品,如CODESYS SoftMotion CNC 数控软件,面向应用开发编程的辅助开发工具软件如CODESYS Application Composer软件,CODESYS Professional Developer Edition软件(CODESYS SVN,CODESYS UML,  CODESYS Static Analysis等软件)也纷纷亮相展示,并以其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多样化的功能深深吸引了与会观众。

        基于CODESYS V3平台开发成功的车载控制器,带有三维实时动态的可视化功能,集成了CANopen、J1939、串口、TCP / IP等多种总线,及视频数据采集和显示功能。

        基于CODESYS V3.5的Delta机器人是使用了CODESYS 软件自带的众多运动控制和CNC功能库来实现的复杂运动控制。在普通的工业计算机中安装CODESYS RTE实时运行系统软件后,普通的TCP / IP网口就被CODESYS软件自动转换成了EtherCAT现场总线了,并通过该EtherCAT总线可以自由连接I/O模块和驱动器模块。于是CODESYS RTE软件就轻松地将一台普通的工控机变为了一个具备实时工业以太网总线且可自由扩展I/O模块和驱动器模块的运动控制器了,并且该CODESYS运动控制器带有五轴插补模块和机器人坐标变换模块,因此CODESYS SoftMotion CNC 数控软件为多自由度工业机器人控制提供了一个成本低廉、稳定可靠、编程简单的完美解决方案。

         2012年,CODESYS经历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发展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CODESYS 将继续秉承“Inspiring Automation Solutions”的理念,优秀的中国团队将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解决方案和更专业的技术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DESYS亮相2013国际机床展

CODESYS盛装参展 IAS 2012

CoDeSys参加2012中国机器人产业推进大会及上海国际机床展

CoDeSys盛装出席2012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

智能工厂编程开发平台CoDeSys闪耀SIAF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