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惠帮制砂机在山东玄武岩石料生产线运行良好

惠帮制砂机在山东玄武岩石料生产线运行良好

日前,郑州惠帮日产2000吨玄武岩生产线设备在山东沂水县投产,山东客户选购惠帮重工的生产线设备包括鄂破机、PCL冲击式制砂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等配套产品,目前所有设备运行良好,客户给予认可和好评。

PCl制砂机  

玄武岩是一种基性喷出岩,其化学成分与辉长岩相似,主要由基性长石和辉石组成,次要矿物有橄榄石,角闪石及黑云母等组成,玄武岩体积密度为2.8~3.3g/cm3,致密者压缩强度很大,可高达300MPa。根据其石头的特点,其用途广泛,通常用来生产铸石、砂石骨料、石材等,是修理公路、铁路、机场跑道所用石料中最好的材料,高层建筑轻质混凝土的良好骨料。

破碎机  

由于玄武岩的硬度比较高,而且韧性强,且硅含量较高的物料,在实际破碎作业中属于较难破碎,破碎成本较高的的物料。因此,对于玄武岩的破碎工艺必须设计合理,在考虑破碎项目的投资成本的同时,必须考虑生产线的生产成本。典型的层压设备配置是两级颚破或者颚破加圆锥破的工艺配置。如果客户对最终的石料粒型有较高的要求,可考虑配置一台反击破进行整型破碎,这样就形成了三段破碎的工艺配置。三段破碎必然导致项目的投资成本较高的。因此,惠帮重工专门对玄武岩用破碎机进行技术研究与创新,通过技术改造后的破碎机成品,针片状含量降为4.8%,与单独用反击式破碎机作为最终破碎工序的工艺线相比,产量提高30-35%,由于增加了破碎整形工序,增加了破碎比和加工能力,使产量大幅提升。与直接用反击式破碎机作为最终破碎工序加工碎石相比,各设备易损件磨损降低25%;由于把圆锥破或反击式破碎机作为二级破碎使用,而高效立轴冲击破碎机金属消耗量很少,因此,整个工艺过程中,易损件消耗量有大幅度的降低。

振动筛     

惠帮重工生产的PCL新型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克服了玄武岩碎石针片含量低的缺点,能够很好的满足高速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要求,由该工艺生产的优质骨料在多条高速公路路面中得到广泛应用。公司PCL制砂机、VSI制砂机、单段锤破、高效细碎机通用范围都可以应用在优质玄武岩、辉绿岩、花岗岩、大理岩、鹅卵石、安山岩、石灰岩等坚硬、中硬岩石的破碎生产中。

玄武岩生产线现场:http://www.hbjxzb.com/pro/shengchanxian/49.html

建筑垃圾处理:www.huibangjx.com  

河卵石制砂设备:www.huibangjx.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惠帮介绍石灰石加工流程和制砂机介绍

惠帮PFCK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成功投产陕西韩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