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惠帮PFCK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成功投产陕西韩城

惠帮PFCK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成功投产陕西韩城

可逆反击锤式煤泥破碎机

      惠帮重工PFCK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成功在陕西韩城运行投产,可逆反击锤破是公司最新研制出的新产品,主要应用在一些硬度不高的物料物料生产中,像用于原煤破碎、煤矸石、煤泥等软化物料。

可逆反击锤破发货现场

      惠帮重工生产的可逆反击锤破集锤破和反击破优势于一体,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转子可正反转,提高了破碎机锤头的利用率,而且对湿度较大的物料也能够破碎,具有破碎比大,生产能力高,产品粒度均匀等特点,在水泥生产线的原煤、煤矸石破碎环节应用效果十分显著,被广泛应用于水泥、电厂、煤矿等领域。

陕西韩城碎煤生产线

     郑州惠帮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在陕西韩城设计的一条时产120吨的破煤生产线,,图中是工作中的PFCK1010可逆反击锤破,,最大进料粒度达80mm。该生产线由给料机、PFCK可逆反击锤破,皮带机和集中电控组成,具有级配合理,产品粒度均匀,产量大等特点。

碎煤生产现场

      郑州惠帮重工专业破碎机、制砂机厂家,公司多次向陕西发货多数是用于煤矸石、原煤等物料生产,常见应用型号有PCCK1010、1212、1414、1616等,最小型号是0808,最大的型号是PFC1818,处理的物料炼焦用煤(湿煤)水分≤10-14%,进料粒度:≤80mm,生产能力:40-450吨/小时。该煤泥粉碎机结构科学、设计合理、运行稳定、操作方便、节能低耗、处量能力大、对物料水分适应性强、成品粒度可以自由控制、移动灵活、适用范围广泛、后期维护成本低。

      公司制砂机、破碎机:www.hbjxzb.com   

      建筑垃圾破碎站:www.huibangjx.com

      煤泥破碎机:www.huibangjx.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惠帮介绍石灰石加工流程和制砂机介绍

惠帮制砂机在山东玄武岩石料生产线运行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