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惠帮介绍石灰石加工流程和制砂机介绍

惠帮介绍石灰石加工流程和制砂机介绍

    石灰石制砂机,石灰石细碎机经常用在石灰岩的制砂细碎生产中,也是比较合适的制砂机,石灰石经过生产加工用途广泛,经常在建筑上用,主要的建筑材料之一

石灰石采集到的毛料加工,一般需要通过破碎、筛选和冲洗,制成符合级配,除去杂质的碎石和人工砂。根据骨料加工工艺流程,组成骨料加工厂。 

 1、石灰石的破碎 

使用破碎机械碎石,常用的设备有颚板式、锥式 、反击式和三种碎石机。最新设备为高性能圆锥破碎机。  

 2、石灰石骨料的筛分 

为了分级,需将采集的天然毛料或破碎后的混合料筛分,分级的方法有水力筛分和机械筛分两种。 大规模的筛分多用机械筛分,有偏心振动和惯性振动两种。 

3、冲洗  

4、石灰石制砂 

用沉砂箱承纳分流后的污水砂浆,经初洗后再送入洗砂机清洗。人工砂采用棒磨机加工。 

5、石灰石骨料加工厂 

大规模的石灰石骨料加工厂,常将加工机械设备按工艺流程(破碎、筛选、冲洗、运输和堆放)布置成骨料加工工厂。其中,以筛分作业为主的加工厂称筛分楼。

 惠帮相关产品网站:

制砂机:www.hbjxzb.com
    球磨机:www.xingkuang5.com
    移动站:www.huibangjx.com
    石料制砂线:www.huibang86.com 
    烘干机:www.hongganji7.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惠帮PFCK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成功投产陕西韩城

惠帮制砂机在山东玄武岩石料生产线运行良好